close

巧巧從小就對雙眼皮就很愛,一直都很羨慕有雙眼皮的大眼睛的女生,先來看一下巧巧從小的眼

睛兒吧!從小就又單眼皮又是鳳眼的~整個眼睛好小喲.....

01  02  

成長中忽胖忽瘦,哈哈~其實瘦的時間真的很『少』,但也就讓我說一下咩~<至少我有瘦過咩>

眼睛在這期間也慢慢的感覺長大了許多,不像小時候那麼小一條了....但很明確的~我還是“單眼

皮“那時還沒有放大片,我想那時應該算大眼了吧~雖然還不及我的大臉及大嘴....

03  下載  

慢慢的出現了放大片,還自己會化了一點小妝~居然出現了小小的雙眼皮,極度想擁有『雙眼皮』

  04

想了好久,經過Ricky桑的同意, 我就開始上網搜尋變成雙眼皮的方法,有縫的、割的、釘書機…

等,也不少人分享了術後的恢復時間及術後變美的照片, 然而我選擇了用『縫』的,因為我的眼

皮算是薄的,不需要抽脂,所以自已就決定往縫的方向找尋醫師,在網路上其實就可以看到不少

人推薦,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而我今天介紹這個是十幾年前我表弟妹也在那邊縫過,現在還是

如此的自然沒掉下來,當然平價也是我所喜愛的一點,馬上就打了通電話預約,記得要去的要預

約喲!因為要縫雙眼皮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還記得我是預約到二個星期後…真的很熱門也~懷

著一個很興奮又很不安的心到了這家吳外科,看來很普通的診所,但真的很熱門....

05     07  

剛到時還從旁邊的側門進去,我還記得我預約時間已到,其實早上的預約者還沒做完,所以還在

外面讓我們先看一下這樣的一間讓人變美的診所吧!一排的證書,整個就是妥當的了吧!看了醫

生的年紀可是整整嚇了我一跳,因為跟我丫爸的年紀一樣也....不過這也代表...經驗十足丫....

除了醫生縫雙眼皮外,當然還有在看其他的診…當天也有其他的症頭的患者,我就乖乖的在外面

等著叫號,醫生先看我的眼睛然後用著牙籤撐一下我的眼皮,讓我的眼皮呈現雙眼皮狀,告訴我

術後會是這樣的樣貌,確認完…就是等著縫啦~先到等候室等叫號…在其中真的能聽到好多地方的

人都是聽聞而來也....

08  09  

叫號入手術室,真的是有些緊張,我本人覺得啦!只有打麻醉針在眼頭那時在痛(純粹個人感

覺),其他時候真的還滿無感的,只知道醫生拿著針線在我眼皮縫,縫完後醫生會叫你去恢復

室坐一下,等消腫..像以下照片…腄到一個不行

10  

休息一下約20分鐘後有消了一些腫,此時也被醫生再叫去手術室,醫生看著稍微消腄的眼睛,量

了一下左右雙眼皮,很滿意的說~很好~就馬上幫我拆線。(好像要看狀況,有些人是需要過一陣

子才能拆線,好在我當天就能拆線....佳在佳在)

11  

拆完線…還是腫的~但好像慢慢的~麻醉在退了....此時記得到櫃檯領止痛藥也,我因為那時是

Ricky桑帶我去的,所以我塞了一顆在嘴巴馬上就倒頭睡,就減少了痛的時間..要去的人記得

,要搭交通工具或是有人載喲!因為麻醉退了,應該沒辦法能自行開車...切記切記

12  

當天晚上的開眼 閉眼 看起來好像很嚇人,其實才三個點....起初的幾天有些心理作用,

睜不太開....

13  

14

接下來的是一個月後的樣子,眼睛的三點點慢慢的不見了,感覺也好像快消的差不多了

15  

16

一年過後了…慢慢的也習慣自己的雙眼皮樣~大家看到也覺得很自然~真的是個錢真的沒白花~

來張比對圖吧...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丫....整個有神多了.....

17  

18  

哈哈~單純是分享自己的變眼過程~有興趣的話~下面有名片可以自行處理蛤~

19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雙眼皮 單眼皮 術前 術後
    全站熱搜

    哇!系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