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是巧巧在去年年底去的一間簡餐店叫『芬蘭戚風』,是巧巧姊開的一家用健康為主軸

的複合式簡餐店,公司起家為為堅果、穀粉,在這食安危機世代,秉著用心挑選食材讓顧客能

食用到最健康 透明的食材…來看一下餐廳的外觀....走的是鄉村風格

01  

在門口還能見到掛壁式的『芬蘭戚風』招牌

02  

落地窗還貼著服務內容…蛋糕、咖啡、堅果、蔬食....還有簡餐喲!....

03  

一進門就很舒服的感覺..

04  

右邊是櫃檯與放著最新鮮的手作蛋糕、餅乾…等。

05  

左邊是展售著公司產品 

06  

櫃檯後的大黑板寫著對食材的堅持與優惠資訊

07  

在看來一下用餐環境

08

在這邊偶而還能看到廚師在製作蛋糕、甜點的樣子…還滿有趣的,當天我也在旁邊看了一會

10  

餐廳的位置不多,所以有興趣的人不要忘了先訂位喲!這樣才能保留位置

09  

看完了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們來看一下當天點的餐點吧!

油醋沙拉,裡面的堅果果仁都是使用長青穀典的新鮮堅果,不像外面都是用油炸的堅果,食用

起來更是爽口,油醋醬更是巧巧的愛阿....

11  

湯品有兩種選擇 有清湯跟濃湯 當天我是選南瓜濃湯,很順口不會喝完沙沙的感覺

14  

蘿勒青醬意大利麵,真的很香的青醬,還有加上松子堅果...跟市售的青醬義大利麵加上一種不同種的FU

12  

咖哩薄餅...有別於外面的脆薄餅,吃起來咖哩的香味更是很順口...裡面的伴著咖哩的香菇讓我~愛到不行

13  

滿足的吃完主餐,又隨手點了一些甜點....果真~甜點是女人的愛~檸檬塔 酸酸甜甜的 真的滿

好吃的也,蘋果塔也是讓巧巧很驚豔了一下,看一片這看不出來他出爐後的漂亮吧!

15

16  

來張他的原貌~我看他端出來~馬上要求他讓我拍張照~是不是真的很美~

18  

吃了甜甜的蛋糕,來杯有機花果茶~來當個假貴婦吧!

不知覺的~好像...沒完沒了...哈哈,因為悠閒的下午茶什麼事都不急,跟著親朋好友共渡,就是小確幸丫..是吧!

19  

另外~店裡都有試吃喲!

像這個就是『純有機燕麥粉』做的戚風蛋糕,完全都沒有用麵粉做的喲!超健康的<當然是使用有機穀典的產品>

怕胖的人吃這個不會發胖喲!...吃完你一定會想帶一顆回家

21  

除了戚風蛋糕外~巧巧還推燕麥餅乾…這個滿適合上班族,嘴饞這樣咬著吃真的很香喲!能咬到除了燕麥外,還有堅果脆口的口感

22  

這篇夠豐富了吧~我都快把裡面的東西吃光了..........
前一陣子我去了一趟台北~又再去了一次~找時間再分享一下二次店訪的內容....

 

FB_Laureate_BVI_Buyimages  加入芬蘭戚風{FB}

芬蘭戚風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3號1樓

電話:02 2709 0028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系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